等待


2010.7.5 晚上9:20

小涵涵要出生的日子, 就像風扇一樣快速吹走時間的脈動. 後天下午, 即將看到小涵涵, 終於可以和小涵涵Say Hello了~~ ^_^ ~~

晚上開始有了不規律的宮縮, 下腹部也微微痛. 媽咪是很擔心的--一方面擔心妳的體重不足, 又提前降臨, 影響妳的健康; 另方面, 也擔心媽咪經驗不足, 沒有正確的判斷, 反而傷害了妳....

因此, 爸比和媽咪頻頻撫著媽咪的肚皮, 輕聲告訴妳: "要乖乖的哦, 再兩天才能出來, 要乖乖長大哦......"--而妳的胎動, 給了媽咪"安心"的訊息--謝謝妳!!

正如風吹讓媽咪"真正"擁有妳的日子如風一般的消逝, 但它也帶來了通往未來的希望--有妳, 爸比和媽咪--共同創造的美麗故事.

HI, 親愛的寶貝

2010.7.4 早上10:35

小涵涵的爸比和舅舅努力上網, 至於在幹麻, 媽咪也搞不懂~~

舅舅從德國幫小涵涵帶回二個小玩具--鮮豔亮麗的顏色--媽咪很喜歡唷! 不知道小涵涵覺得如何?

唔, 妳在跳舞了, You like it, right?? ^_^

最後幾天在媽咪肚子裡了, 媽咪很珍惜這最後的時間, 卻又期待和妳相見歡的那一刻.

媽咪會勇敢接受生產時的疼痛, 小涵涵也要和媽咪一起努力哦!!

醫生伯伯抱妳出來的第一聲哭聲, 是媽咪和小涵涵互道HI的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