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參加竹北熊熊老師按摩課程心得

「麻花捲、捲麻花、麻花捲完給誰吃 ? 給培根豬爸爸吃吧 ...」,一群爸爸媽媽在適合睡到中午的週日早上,起個大早在竹北熊熊老師家上著按摩課,一邊跟著老師的按摩手法,一邊唸著可愛的童謠,秋天和煦的陽光從窗簾的縫隙中透了進來,所有的父母聚精會神的對著自己親愛的小孩按摩,而小 baby 們也都很享受著爸爸媽媽跟自己的這段親蜜時光,這正是這一期的竹北熊熊老師的親子按摩課程。

轉眼間,五個星期的課程一下子就過去了,這是培根豬爸和肉絲豬媽第二次參加熊熊老師的課程了,想起第一次參加的時候,是小涵涵還在媽媽肚子裡面的時候呢 ... 彷彿好像才是昨天一樣,那時還借老師的歐巴馬練習,這次再來參加,可比上次有真實感多了,這次當然是拿小涵涵好好的練練,有鑑於母女連心,小涵涵跟媽媽的感情可是超好,所以按摩課當然就是爸爸跟小涵涵好好培養感情的時間了,爸爸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除了第一堂課是媽媽按摩之外,到第四堂課都是爸爸在幫小涵涵按摩,而女兒也算是相當的給面子,從一開始爸爸一下手就哭,到如今能夠按完幾乎全套,從腿、肚子、胸、雙手到臉和背部,雖然中間仍然有時會感覺到小涵涵的不耐,但是靠著強大的奶嘴,總算是能讓小涵涵的情緒安撫下來。看來爸爸還真是得感謝有人發明了奶嘴這樣東西呀。

這五堂課上下來,豬爸跟豬媽的感覺真的都感覺到小涵涵跟我們有更親蜜的關係了,每次幫小涵涵按摩時,當她露出有點陶醉又有點需要安撫的表情時,我們就知道父母親的愛,已經透過了按摩這樣親蜜的動作傳達到小涵涵的心裡去了,只要能讓豬爸豬媽跟小涵涵的距離更接近,我們會持續的幫小涵涵按摩下去的,也希望藉由著這一次又一次的親蜜互動,能讓小涵涵一直了解爸爸媽媽對她永無止盡付出的愛。

最後附上二張照片是培根豬爸和肉絲豬媽媽分別幫小涵涵在上課時按摩的情況,看看照片中小涵涵的表情就知道她是相當開心有爸爸媽媽幫她按摩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