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涵涵

果然人家說,有了小孩之後,部落格說的都是小朋友的事,看來我也不例外,從以前多角度化的經營變成目前只寫我家小涵涵的爸媽專用部落格了。

這是題外話,話說我們家的小涵涵眼看著就要滿週歲了說,最近她真的越來越有神了,不管是從她的肢體動作,或是呀呀學語 (我終於了解呀呀學語的含意了,還真的聽得到她伊伊呀呀的聲音說),都感覺的出她真的長大了,感覺越來越能跟我們溝通,雖然仍然不懂她呀呀的的話語,可是她彷彿好像能懂我們跟她說的話。除了聽不懂的兒語之外,小涵涵會叫爸爸媽媽了,而且還會說爸爸抱抱或是媽媽抱抱,真的是好可愛呀 ^_^

有時她會做出蠻出人意表的動作,看在培根豬和肉絲豬的眼中,真的是超可愛一把的。
像下面這張,她在研究我們客廳桌子中間的閃閃亮亮的裝飾品,研究的好認真,整個臉都貼到桌面上去了,當時真的就差沒抱著肚子笑到不行 ...

最近呢,為了照可愛的小涵涵,培根豬和肉絲豬還特地買了 GF2,這個女朋友系列果然是名不虛傳呀,尤其是另外買的餅乾鏡頭,照起人物來真的是讓人讚嘆不已呀,這就來個幾張小涵涵的特寫吧。
最近小涵涵對於我們家的鋼琴也產生興趣,雖然她離開始練鋼琴的年齡還早的很,不過她倒是很喜歡坐在椅子上用力的打鋼琴琴鍵的聲音,看到她這麼開心,忍不住又多照了幾張照片。

別看她還不會彈鋼琴,但坐上去鋼琴椅可是架勢十足呢,有時又專心的看著琴譜,有時又乓乓碰碰的敲著琴鍵,一付煞有其事的樣子,看來我們家以後有機會出個職業鋼琴演奏家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