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很低的小涵涵

真恐怖,一晃眼又是一個月過去了,培根豬又瞎混了一個月,最近迷上 facebook 的遊戲,所以完全是沒日沒夜的「收割」呀,想想也真是浪費時間,所以為了懺悔一下,來寫篇部落格讓大家開心一下吧 (其實是想讓肉絲豬不會生氣的啦)。

這一個月來,小涵涵真的是突飛猛進的長大,走路現在不用人牽也可以走的很好,當然跌倒是仍然會有的,畢竟沒跌倒過很難學會走路的,但從一開始的爸爸媽媽牽都還跌跌撞撞,到現在不用人牽也可以走上好長的一段路,雖然有時離我們想要去的目的地會偏離蠻多的,但真的讓人不得不驚訝於她的成長,除了走路走的越來越棒之外,小涵涵也越來越能跟我們溝通了,尤其是「幫忙」這兩個字,她現在說的可是超級標準的,但每次豬爸豬媽搞不清楚她要我們幫忙什麼的時候,得到的回答總是「好」 ... 真的是讓我們啼笑皆非,但也代表我們說的話,她越來越能了解,也比較能跟她溝通,別看她這樣,要與不要、好與不好,她可是很清楚的,真的不要的事情,她很少會說「好」,但她說「好」的事情,有時到頭來也是會拒絕的 ... (這不是廢話了嗎 ?),雖然有時也會造成我們一頭霧水,但比起之前只會用哭來表達,真的是好太多了。

說了這麼多,好像離題太遠了,其實,小涵涵從小就是一個笑點很低的小朋友,有時一個莫名奇妙的場合,她也可以笑到不行 ... 偏偏她的笑聲又是很有感染力的,每次聽到她笑的這麼開心,培根豬和肉絲豬就忍不往想多聽一下她的笑聲,所以有時候就會一直重覆當時的梗好幾分鐘之久,雖然之後這個梗就再也不能用,但當下真的很難忍的住呀。

下面就來二個經典的橋段吧,希望大家看了也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唷。



0 意見: